✨艾米deth参上✨

强推mili和橙星🍊!!!

绑文@纤尘是个大沙雕,欸欸艾特不了吗∑那就置顶见了【你等等】

然后在下艾米deth,叫艾米就OKwww

开学啦更新的频率可能会比较低,但是一旦更新内容还是有保障的www,顺带依旧miu手机QwQ

主渣反/六爻/默读/物语系列/一不小心捅破天/caligula,非以上几个tag的粮可能会暂时停产,我得去攒钱买书√

QQ1317623037,虽然日常不在惯性躺列也很容易冷场啦qwq但是还是欢迎扩列x

微博@艾米deth,没多少粮啦,因为懒得搬【?】

打赏什么的随意就好√【自己觉得自己不值钱系列(你等等)】

头像是落落姐姐画的超可爱!@鲸落

以上
那么
多多关照啦(∗ᵒ̶̶̷̀ω˂̶́∗)੭₎₎̊₊♡


“……我就是你,你也是我。为了名字都忘却掉的你,我将化作和你一样的姿态。我的名字就是童谣。托米•唐伯的可爱绘本。鹅妈妈的最初形态。为了实现你我的梦想,在黎明之前就来一场浪漫飞行吧……”

现场直播火葬场背景绘画全过程_(:з」∠)_【你等等】

@( ˙˘˙ ) 的点图x

真实想做手书太带感了(இдஇ; )

2018-10-10 /  标签 : Orangestar 4 2

Mushrooms√

先码个草稿回头细化上色x

@-瑞雪Rxuer- 生日快乐!!!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今天【你等等】

画了瑞雪的团子x,不过感觉哪里不对_(:з」∠)_……

过于沙雕会被骂【?】

终于攒够钱了orz

《一不小心捅破天》全订阅√,不知道为啥看全订阅那个地方显示的还是否emmm,但确实是买完了的√

以后也要继续做个看正版的大好青年鸭!

终于可以继续产粮了happy☆

以及为自己以往看TXT的行为致歉,这样的行为其实很大意义上是对著者利益的一种损害,全订阅总总算起来其实也不贵,而且为了喜欢的作者花点钱也没什么的不是嘛(≧∇≦*)?!

2018-10-05 /  标签 : 产粮凭证 4

一个朋友的点图x

感觉不会有人乱用就没打水印www,信任满分x

水彩练习中,欢迎提供自家oc或者其他的,我都会画的!趁着国庆多练练√

2018-10-04 /  标签 : 水彩手绘 13 2

是给爹的点图x

试着画了逆光的效果,感觉还阔以吧emmm

是新的尝试了www(*  ´╰╯`  )

一只冰妹,原本背后有沈老师的,然后……额……

感觉自家冰妹发量好大…emmm……

后面是沙雕过程……

五月十六和十月三日的冰妹对比图

一种难以言说的感觉emmm……

加油吧x

离家

si小铜钱没错了【√】

2018-10-03 /  标签 : 六爻程潜 9 2

Bathtub Mermaid√

lemonade√

2018-10-02 /  标签 : projectmililemonade 7

一本正经的沈老师。

然鹅。

努力地改变画风向古风靠近x加油(ง •̀_•́)ง

哭唧唧冰妹【wait】
指绘方面感觉没救了……orz

《梦》

大意是冰妹晚上做梦梦见师尊被柳聚聚和岳大大拐跑了【bingbu】,后来发现自己的师尊一直在自己后面等着自己从来没有跟别人走这样www。

经典的以为自己画了很多到头来却发现也没画多少的餐具orz

感觉自己画的段子里台词总是很多师尊……【√】由此而诞生的段子√

中秋节快乐!来吃月饼吧!

雷起番外小段子x

非常之沙雕了(你等等)

目前阶段和学院pa好像差不多的样子,正文戳下面雷起tag,顺带催一催某拖稿绑文(你等等)

想画很唯美的场景然后失败了orz

@纤尘 的自设!感觉哪里不对emmm,算了管他的(你等等)

过分可爱了qwq!

2018-09-23 /  标签 : 未闻花名 5

就莫名……大眼睛是真的好画啊55555

p2就完全发神经乱bb√来自自设和旧设的沙雕对话,完美地体现了在下每次想偷懒的时候内心的挣扎【你等等】

是真的没错了【你闭嘴】

不闭【……】

试了试全身……我果然是个five(???)

@纤尘 之前提到过的歌手九www!

p2泼水原本不是故意的结果一出来就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你等等】

原创的女儿√上色到现在都没有决定QwQ大概会是灰绿色的,饰品方面非常之莫名其妙√

2018-09-16 /  标签 : 原创oc 9
大熊劳斯生日快乐!!

耳环颜色顺序记错了orz,以及fa不粗御姐的悲桑【你等等】

默读六爻入手!

恭喜恭喜!钱包又没了!段子又多了【你等等】

是西原劳斯的设定!原设太好看了导致没hou住【你等等】有点小怂就意念艾特了【wait】


卷毛突然变成了人生之痛【你等等】细节感觉没画好以及不小心把印度王子画成了小公主【本来也不是印度王子。。】


满脸不爽的冰妹以及。。骑象【你等等】



《雷起》

详细设定【?】请点tag栏里的雷起tag【wait】

p1是后期的设定

p2是沈老师的大头设定

都市修仙嘛穿仙一点也还好吧【你等等】果然服装之类的emmm……

上一页 1/9